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S♡NE



这一天晚上
你们赢取了所谓韩国最有公信力最高荣誉的大赏
处于国外的我们无法了解这个颁奖典礼
对当了好几年练习生的你们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公布得奖名单那一刻你们的表情最让我难以忘怀
因为我感觉到这是那么真实的那么无价的


得奖者名字公布后一秒不到这样子就哭得稀里哗啦
相信是憋在心里的委屈辛酸辛苦过程全部历历在目

尽管...
尽管有人说这奖项根本不属于你们的
尽管你们说你们根本没有想过得奖这回事
尽管你们的支持者与反对者的比数有一比一之多
尽管他们说你们是made in plastics
尽管我曾经那么深深的讨厌过你们
尽管Gee对我来说是多么的不好听
尽管我喜欢taeyeon多过于其他人
尽管私底下的你们原来跟一般年轻人没什么两样
尽管你们友情之间不比S.H.E闻名的多
尽管你们也不比她们那么幽默风趣搞笑
尽管不是每个人唱歌都那么动人
尽管不是每个人跳起舞来都那么让人惊艳
尽管.....

我看见的是9个年纪轻轻的少女
对彼此的爱护
对音乐的执著
对梦想的付出
对自己的信念
对歌迷的承诺
独自这样面对这么黑暗的社会还有那么多黑黑黑黑黑事件
这种精神上的互相扶持还有不怕失败再加上充实自己
这样子不间断一直努力努力还有努力的事情坦白说我做不到
偶尔也觉得自己付出的小小努力原来相比之下根本不算什么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视你们的意志力为榜样
视你们之间的友谊为待人处事之道
视你们的坚持以及辛苦的汗水为我的原动力
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