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妳回来了



我还记得
爸爸载我上学的某个凌晨车子上
那个时候还是个懵懂的中学生
我半睡半醒听着收音机等待着到达的那一刻
记得那时我们都很喜欢的[本周热报金碟]
DJ这样子说着
"从来没有一个二十二岁的女生这样唱歌"

现在
已经三十三岁的她
时光这样飞逝
看着她每半年发一张专辑
看着她说很累不想唱了休息了一年
看着她对公司宣传手法感到无奈
看着她这样离开演艺圈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知道她只想这样唱着歌享受快乐
我知道她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终于她回来了
还是这一把熟悉的声音
陪我度过许多岁月的声音
过去喜欢她的短发
现在看见她变得成熟了
但我好像看见当时的她
依然持有的新加坡华语
那一贯的灿烂笑容
爽朗不顾形象的性格
也许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吧

喜欢你原来已经11年了
欢迎回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