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Korean Music Wave 2011


话说7点开始的演唱会/
我们一伙人6点多才抵达Stadium Merdeka/
以一整个没有feel的感觉以及目的来看的这一场演唱会/
但一切从双脚踩进Stadium的一刻开始/
Stadium外面狂播着k-song/
好奇的是2PM没有来为什么要播/
MissA不在为什么要播/
硬硬要吸引人就是了/

经过了我们应该排队等候的队伍/
看了看其实好像不是很多人/
我们坐的是摇滚B区/
结果还是绕了绕体育馆外逛逛摊子/
一行人还是决定买荧光棒摇下才有感觉/
看了看/
有黄色有紫色有粉红有青色/
很翻版的荧光棒假假贴个贴子就说是谁谁谁的粉丝了/
呵呵结果我们还是以喜欢的颜色为主买了紫色的/
然后开始融入我们是TeenTop疯狂粉丝的角色/

回到排队的队伍才发现人都不在了/ 

进场后发现位置真的很不错/
舞台中央摆放着Band/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站的摇滚区/
[因为人矮所以以往都执著于number seated]
舞台看得很清楚也很靠近/
旁边的T台就不用说了/
如果我有Sem还是Sarah般的高度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想大概是730吧/
主持人出来了/
哇好像是U-Kiss Kevin还有一个不是很熟的/
一看那个衣服就很想是0330里面的哇哈哈/
噢对了Arirang的DJ哦最右边那位/




第一组出场的从来没想过是FT Island/
就这样我看见HongKi了/
随着Hello Hello的音乐我看见他那个hello hello手/
天啊我竟然可以拥有双眼见证的机会/
也太兴奋只专注在HongKi身上了/
接下来就唱了Sarang Sarang Sarang/
一段访问就来了/
HongKi很搞笑说他不会讲英文就把开场白丢给了团员/
他说话的当时才发现/
啊原来他的声音真的是这样/
真的是HongKi eh~ /
访问后他们竟然唱了Nappeon YeoJa/
快要哭死了这首歌是我认识他们的一首/
也是最爱的一首/
一直很激动因为他/
他的声音/
他的高音/
完全很清楚的很用心的听了我/
后来的几首歌这个人就在T台上来来回回/
乱跳舞一直吐舌头也许是太热/
我们台下都热死了/
他的脸很小很HongKi/
原来他们真人就像我们在电脑上看见的一样/
也许要加点3D效果呵呵/





后来出来的就是TeenTop了/
我们完全伪装到底一直用心喊/
那其实我也很喜欢那首JiMa歌/
第一次亲眼看见韩国团体跳舞天啊/
他们真的很用力很跳舞很整齐/
就像在MusicBank看见的一样/
哦对了除了我们4个站后面的还有他们的真正粉丝哈哈/
就几个而已/
囧/
大家还搞笑说出来了都不太知道谁是谁/
天/
新人有点惨/



伪装了粉丝后就到了美女出来/
哇哈哈哈/
她们唱的这几首歌是我全场最high最enjoy的时刻/
话说以前只有我和Guek默默喜欢她们/
4Minute来了!!! /
在GoaRa GoaRa的声音中我注视着我很爱的HyunA和JY/
天啊有谁知道这群辣妹全都是meimei /
哭死还是我太老/
哇哈哈还是觉得很幸运看见她们跳舞
HyunA看了看怎么又白回了你还是不要了玩Bubble啦/
快点回来/
访问时她也答了几句很LOL的话/
才发现原来她还是这样小孩子哈哈/
这时候保安闯了进来指责某位拿DSLR拍的歌迷/
搞得我们也不敢拍了/
这样也好/
我很enjoy得欣赏她们表演就是了/
站在T台的她们常常向着我们这里挥手微笑飞吻样样来/
也许是我们这里粉丝偏多吧/
后面两个男士都疯了哈哈/
噢对了HyunA腿细到/
她的声音真的就是这样/
就像在青春不败听到的这样/
后来才懂她们在后台玩自拍/


后来出来的是U-Kiss/
依然觉得很幸运可以看见neverland的群舞表演哇哈哈/
最近都中毒了这首歌/
注意着AJ他的脸都陷进去了天/
他们肯定很辛苦/
就这样抱着很幸运的心态欣赏了很爱很喜欢的/
0330还有MaMaHaNi <3 /



这个时候我脖子快要断了/
出来了ParkJungMin/
他的华语很好笑容也太灿烂了/
一直以来都没发现原来他很高/




结束后我周围的人开始蠢蠢欲动/
原来站前面的都是VIP /
是要出来了他就像电视上看见那样的LOL /
说了几句英文粉丝都快喊傻了哈哈/
噢对了他真的有点点的矮哈哈/






后来让整场热血沸腾的这两位不用说/
原来这是他们这么久了第一次在这里表演/
不怪的粉丝都疯了/
舞台表演魅力真的很棒/
上下左右都high翻了/
GD有了吓倒我的新发型/
真的很LOL /
TOP声音也太TOP了太man了/
真的很夸张我竟然亲眼看见他们/
哈哈/







很可惜的是他们俩用high high把全场弄得high high/
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
这种感觉完全和我看JYJ的时候一样/
可以看见身旁VIP的都很空虚/
失了魂般面对的却是事实/


结束了我们也很多余的与大家一起等GD/TOP离开现场/
后来我就只是看见TOP临上车前出来挥挥手/
哇哈哈哈/
喜欢他的头发/
喜欢他们做自己呵呵/


就这样/
颈断了脚也断了/
我是TeenTop的粉丝哇哈哈哈/


事到如今还是很幸运的这么近距离看见韩国团体跳舞唱歌/
谢谢/
这篇文章也写得太敷衍/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