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小岛之旅 - 7+8


最后两天了
怎么可以不去这个地方



哇哈哈哈
一整个就很大很富丽堂皇
好象童话世界
问题就是人超多


前一天晚上从小莓那里做了做research
想说要好好珍惜时间尽力玩完那些该玩的
值得玩的
但是拐个弯发现这个东西没人在玩
心痒痒就进去了


旋转木马哈哈哈
让我回忆了10分钟的童年


我的脚步


途中也玩了个叫
Junior's RollerCoaster
之类的东西
天啊
什么Junior?!!

里面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分的很清楚
不管是摆设还是建筑物
就完全是那个主题
所以这时候到了
Shrek 的 Fairy 主题
好象有公主在里面哈哈
玩的内容就不多说
真的很让人惊喜哈哈


Jurassic Park 主题


Mummy 主题
也是我最爱的
因为实在是太过埃及风味而且游戏也不错



埃及男人!


然后这里开始是 
Sci-Fi City
有两大超级过山车
只坐了红的
因为蓝的太恐怖


Transformer!!




某个女子


到了预定的时间也去看了这小莓推荐的水上秀
完全赞!!!


坐满了观众





建筑物美得让人不拍照不行


结束后去看了这个音乐剧


散场


临走前的一天
到城市里逛逛
看看什么没看的
也看看这个城市的美好


他们说只要你到中间走一圈
那么财富就会滚滚来


伟大的MBS
总有一天我会住上你!




我们有一大堆熊
他们则用了大象哈哈


走进了5星级酒店


熊熊圣诞树




下午茶时间


这个样子怎么叫人不点?!




就这样8天的新加坡之旅结束了
隔了很久才写所以感觉都没了
对不起实在是有点忙
我会好好留着回忆
再等我回去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