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1。
小车子自从我说要把它喷成粉红色那一刹那开始
它整个人又多了两大条疤痕就像是海盗那般
不懂是那方敌人用利刀深深烙在右脸颊上
远远看去一整个就是经历过人生的我的爱车


2。
几年一度的油漆接力赛又开始了
如果有“爱闻漆味”粉丝团我一定要报名参加
我还要进“爱闻汽油味”粉丝团然后搞些什么活动


3。
现在好像可以体会那种提心吊胆不懂未来怎样的心情
可不可以快点到那一天这样子我会比较安心
然后要很帅气般哇哈哈哈哈这样子好好玩
前提是成功的话


4。
忽然想想原来我在2006年就开始听听这种韩语歌
这样子爱着东方神起这么多年就好像老夫老妻般


5。
最近整个人活在Pakistan的时间里
和马来西亚的时间完全有了时差
睡眠时间竟是凌晨5时噢噢买嘎
开学后又要回到马来西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