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你还好吗

摘下耳塞
顿时发现周围宁静的可怕
想起了你说的不安与恐惧
我好像遇见了
但我知道你的不安与恐惧根本是我无法想象的

没有人知道明天是怎样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又会怎样
世界每一刻在改变
地球每一秒不停止转动甚至更快速向前

看着新闻报纸的图片文字
不由得我不担心你的安危
尽管你不是在严重的灾难区
但是心里总觉得毛毛的

这样想着想着
我们的回忆又浮现了
奇怪这个人老爱想 
现在回想原来晚上的补习如果你缺席就真的没有人
陪我笑陪我疯

你一定要平安回来啊!!
死八婆 =)
你妈一定超担心你的。
回来我们去老地方吃东西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