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无声呐喊

1。
就这样单独两人谈着事情发现人生好恐怖
就像是Running Man里般。
戴着面具的所有人,你根本不懂他们想什么
看不见所以只能够靠感觉
一路上寻寻觅觅
更恐怖的是
原来你发现寻找的当中你自己也戴着面具


2。
就连我也被她的一举一动感动了
希望这一次你能够很幸福的
还有很长远的时间呢
对了生日快乐哦


3。
阿对了你也生日快乐 =D
看见你开心我想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等他们回来吧


4。
基本上已经步上了轨道
只要稳定下来就好了
但我知道
这是看季节的呵呵


5。
在这繁忙中玩了个小游戏
呵呵虽然我不懂未来会怎样
但我享受过程
不解决这些问题那要如何踏出社会呢


6。
很好笑因为原来我真的不认识你
游戏结束。


7。
你听说过
结束的同时
才是真正的开始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