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周记


1。

如果不是朋友带来的粽子
如果不是收到的朋友短讯
如果不是大家抱怨着想吃
我好像不会知道这个日子
生活过于充实还是太空虚
在家里裹粽子像几百年前

第一次在异乡吃那粽子
特别想念家人。
端午节快乐。

2.

和爱到死去活来的姐妹老婆们待在一起两天。
老天过于嫉妒将时间调得好像一眨眼就结束了。
感叹着人生中好像再也找不到如此信任与寄托的人了。
属于我们的时间短得很。
每一次的分离我相信是为了下一次相遇时的喜悦而铺陈的。
短。但我快乐。

3。
社交好像就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不是每个人都懂。
但你一定要。
正因为这样,好像好辛苦。

4。
终于1201的感觉回来了。
新与旧成员融合在一起。
吵得不可开交。
但却又是那么的开心。
很久不见的开心。

5。
我看见未来繁忙的我正向我求救。
来吧! 我亲爱的assignmentSSS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