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火大的原因

1。
很想删掉但又不能的assignment文件已堆满了
我漂亮桌面导致我看不见那可爱的wallpaper

2。
好不容易正常的睡眠时间又回到了原点皮肤变
得不好不止还要生小小暗疮4am还不睡觉的我

3。
一个星期有三个assignment的due date告诉我
你是不是以为年轻人其实都不用睡觉休息吃饭

4。
帮助学生度过困难的ptptn loan不懂是不是不甘
愿偏偏就是让你提心吊胆怀疑自己借不到钱

5。
身体的宽度和高度为什么不能够好好发展偏偏
就是要宽度〉高度这样子要我如何找帅男友

6。
问题总是在事情进行到99%的时候才出现让你
惊喜然后火大不爽却又无法不去解决找答案





我好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