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Degree life





好像还没有介绍过我班。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有新的班。
没有想过我会那么喜欢我班。

开学不久后某人提议去唱k。
于是全班去了。
为了证明大家是一体的往往喜欢拥有同样的东西。
所以我们全都穿了Utar丑丑的衣服。


第一次在那么狭窄空间挤那么多人。
全班很high。
high到把唱k房当作clubbing在经营。
热舞不断。不管是性感的,恶心的,搞笑的。
原来我班这么好笑。
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好的感情吧!!



还有我的groupmate。
这个sem十几个assignment就拜托了。


因为他们我笑点都变低了。
天天笑到要死。

就这样。
我班。




附送搞笑的sasa一张。

这小姐自以为是空姐但却拖着垃圾桶般走来走去享受空姐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