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self concept?

上课时老师要我们画一样能够和自己的self concept相符的物体/东西
在灵魂出窍的情况下我画了太阳。
我说,我是个正面的人,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还是很positive的去看待所有事情。
后来想想positive thinking好像不关太阳的事。
老师说,太阳给大地带来希望,给花朵带来生命,
让所有生物得以成长,你觉得你.....
...
...
...
...
这堂课让我回家以后深思了很久。
不是因为老师所说的。
而是我好像不懂我是谁。
废物般留在这世上浪费地球资源。
人好像要更懂自己,才可以再更进一步
我似乎...要更了解自己一点,
才可以成为更好的人。

感觉自己读psychology般 ==
期待某个夜晚,
就像以前般让我深思冥想的夜晚。
没有人的夜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