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值与不值之间



前几天去见老公去了
开场前心情似乎平静的出奇
也许是被热的头昏昏
什么也没吃就挤在人群中



30分钟的劲歌热舞还有10分钟的访问
尽管主办单位说过这应该是历时2小时
最后一首high歌结束后就这样消失于舞台中
顿时心里感到莫名空虚
不停挥动荧光棒那手臂还未感觉一点累
看见整片红海和我一样
失了魂般泄气地坐在椅子上


一百分的表演
我亲眼目睹亲耳听见亲手为他们应援
Xiah那独特嗓音杀死人的可爱性感臀部撩人舞蹈
Hero害羞腼腆偷笑自己一套的说话方式发光肌肉
Micky美式风的英语性感的嗓音还有瘦瘦的身材
现场歌声不是盖的  舞蹈果然是这样
唱高音的Hero歌声就像一股电流
让距离几十米的我鸡皮疙瘩到不行
手臂上的肌肉会发光
让同时拿着红气球红荧光棒望远镜照相机的我
放弃其他选择了超清晰望远镜来望个够
我终于见到了我爱了4年的东方神起英雄在中
尽管距离不是很靠近
遗憾的是
他们是JYJ
他们不能够是东方神起
我后悔没有去他们07年的演唱会
所以这一次我不让自己后悔
尽管他们成了3个人



话说这一趟让我感触很多
未来的我要更努力
因为我不要做站在外面热晒雨淋的歌迷
而要做威风凄凄享受冷气的内部策划者
呵呵呵  这促进了我的动力
不要说沉迷于Kpop没有好处
因为实在是看不过眼这次的organizer
我为rock pitt以及RM800或更高的朋友们感到愤怒

无论如何
新歌在回家后变得很好听
推荐empty & be the one & be my girl & still in love
呵呵

如果他们唱 W 的话 ....
如果 ....
how i wish......

Micky : " Thanks for always keeping the faith "


看着这样子三个人心疼的我们
不懂他们也一样
看着身穿代表东方神起的红色
喊着
“DongBangShinKi Forever”
“Always keep the faith"
的仙后们
是否也和我们一样
这么心疼
....

2 comments:

Hui Jing said...

wat u wrote are exactly my feeling!!! so touch lo wen Micky say Thanks for always keeping the faith T.T
and they keep saying thx for waiting dem T.T
wan cry jor reali T.T

reali so PROUD being cassie!!!

cmeng said...

haha hak sei me when saw ur comment XD
yeahh finally we saw them!!
PROUD!! arr i shud post up the pic we make TVXQF when form 6 geh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