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差!

按着按着手机然后发现了这个未发表之emo文章
借着这个警惕自己的机会现在就执着的发表出来
尽管这件事早已事过境迁
但时时牢记还是不错的


“ 因为朋友无心的一句话
泪腺出奇发达硬是让液体飞奔出来
尽管是在众人面前
我仍然持有着这骄傲的遗传基因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也许是无法原谅这个样子的我
这么懦弱的我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更坚强更长大一点成熟一点
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差劲 ”





2 comments:

lengma@sorry said...

ur weak is bcoz of me?! im really very sorry abt that n i oso dun knw u will hav that reaction...am sorry...

cmeng said...

no ha == is the topic sensitive saj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