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久违了的旅行

 warning : picture heavy




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和这班友人计划去旅行
这个地方
带给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这么久之后再来的这一次
它还是没有被时间摧毁没有什么大变化
反倒是我似乎成长了许多

这里是我家人最爱的旅游胜地
尽管它不是什么胜地
我们喜欢它的宁静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家庭旅游来这里已经三四次了
想当年的我表妹和表姐疯疯癫癫大吵大闹
我们何时才能再度一起去游玩呢



那当然中六来的那次更无法忘记
因为我们走遍了整个岛呵呵呵
才造就了我们有十多千块的赞助费
为了我们那Sixth Form Night
我们那一年还真辉煌啊!!!
详情可参考以下网址




啊完全整个重点都没讲到
好了不要再缅怀过去人要向前看
这一次呢和这一班人呢
她们叫蓝莓。
Blueberry。
我也不懂为什么不是Blueberies而且我比较喜欢Strawberry
蓝莓们是第一次这样friend然后计划一整个旅行
当然非得感谢某位小蓝莓不然我们做不成VIP了
我们住的Resort叫做Teluk Dalam
之前和家人来的时候整个觉得这里是享受放松的天堂
这次来了做了三天的VIP更加觉得这里好天堂
是怎样的VIP呢
大概就是这样

可以随意点要吃的早餐
可以随意点要吃的午餐
随意添加随意不要辣
一整个餐厅只有我们这一桌
厨房只为我们准备三餐
厨师跑出来问我们要吃什么味道怎样
平凡人要通过某些麻烦的手续才得到的厚毛巾
我们一通电话专人短时间立刻送到手里
享受高贵无比的BBQ晚餐重点是不用自己烤
几乎整个resort只有我们这一班
司机不收费载我们到处游逛
一堆行李有专人看守和送护

这一些完完全全靠一个字
JASON
呵呵呵谢谢Jason谢谢大姐谢谢某位小蓝莓
没有你们就没有VIP我们
当然人生中第一次当VIP就尽情享受了
偶尔觉得很shxt很不好意思但还是这样了哈哈

好了不讲了去图。 
出发了。
一路上这样相亲相爱分着食物吃。
以整个明星姿态抵达码头。
难得有这么正常的照片但少了一个人。
大叔司机带我们到岛上几个好地方游玩
我们却尽情地拍个人照没怎么用心的参观

相逢一班傻婆。
有感觉般拍。
有爱般拍。
像在拍什么专辑封面。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像第二张专辑封面般拍。
像解散后单飞出三人专辑封面般拍。
像当明星不红后来出写真集般拍。
像在拍什么自然的感觉般拍。
我们其实真的不妥对方般拍。
像运动员选手拍宣传照般拍。
她们是好朋友般拍。
她们是好朋友般二拍。
我们是好朋友般拍。
像非法聚会般聚会。
左边是SONE 右边是ELF
对了我们有special event哈哈
传说中的VIP早餐。
像拍什么友谊万岁封面般拍。
像拍什么动作片般拍。
像进行什么警队训练般拍。
像去什么Bali岛热浪岛般拍。
像拍什么恐怖特辑般拍。
原来水花拍出来很美但打在脸上.....
没有眼睛般拍。
上水中芭蕾课般拍。
性感照般拍。
显示出VIP般的餐巾拍。
VIP般有Spot Light照着般BBQ晚餐拍。
VIP般有专门厨师拍。
一个举动足以让我们丢失VIP身份拍。
哦对了题外话我们晚餐丰富的有
意大利粉炒饭烤虾烤螃蟹烤番薯超好吃羊扒
还有什么我忘了光是酱汁就有好几种真的是变态
这样子的三天两夜费用少到我了非常值得又很VIP

我们什么时候再回来把脚印在这里...



美丽的海滩搭配美丽的夕阳,还有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