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写那么难演的剧本
...

我记得我们好像最爱这一句。
呵呵呵真的很久很久没见了。

这样子让我想起好多以前的回忆。
那时真的是天真浪漫不知天高地厚。
享受着上课然后期待下课开心的放学想睡觉的补习。
啊对了补习之前还有一段令人羡慕的午餐哈哈。
那时应该很多人不爽然后讨厌我们。
结伴去买一包包糖果好像现在没有人陪我这么过了。
好像是上个星期的事我看着朋友崭新的塑胶尺就突然想起你了
好好笑我们竟然在彼此的尺上写下对对方鼓励的话
好像这样就能够用功努力读书考试上好的大学。
你好像很果断地把我的手捏成黑青色因为我想睡觉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
还有我们最爱的
"全部所有通通hambalang一切"
不懂你有没有想起我但我偶尔是有想想你哦
怀疑你在做什么然后有没有变得很坏很坏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时间我真的成长了很多
都靠你介绍的好书好句子好思想吧
或许对你来说我只是一个没什么的过客朋友
ps:也太惨了吧
但我后来发现你让我改变好多吓到我了之程度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但我还是勇敢的打了这一篇
SHE说要活在当下不要事情过了才后悔所以最近老爱怀旧
想想到底有什么我错过了也后悔了长大了也要更懂得把握现在
得空你也找下我好不好因为我真的怀疑你忘了我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