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回忆

这么多年以后
我打开了这个非常熟悉的网址。
那个时候周围的人有谁没有有谁不懂。
看着看着
更新时间停止于2009年。

那一年...

大家都很喜欢在谈话之中说:
`写给我10个testi我就原谅你
`你干嘛不写我testi
`你上次还没有还我2个testi
`写给你testi干嘛不回

莫名之间testi越多就好象你的人气越高,越多朋友,越多人喜欢

呵呵呵
现在这样看回真的很搞笑。
谁在乎你是谁。
真正懂你的人又有谁。
何必把所有都放上网让大众过目。

这样子的夜晚
我沉溺在以往那个不懂事幼稚荒唐不是我的我。
我看到了我的错过
也看到了我的过错

还好有这样的一个管道
让我发现以往的我是多么的可笑
当然也有发现一些好的
呵呵呵
原来我们都是这样子保持联络的几位。
我好想念我的media gang T.T

回忆。
总是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