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日常琐事

点击后发现这是我在这里的第100篇文。
就这样记录着日常琐事。


狗。
妈妈常说他好像画了眼线。
没错。是长得象狐狸的黄金猎犬。
我一开始也不相信。
很爱这样子正面拍他。
看起来鼻子很大嘴很长。
哈哈哈。


第一个开学的星期所学的大概是这样。
我爱电脑。
但看了看未来几个星期似乎要对着电脑
绞出什么让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还有点远
是时候补补脑。

我弄的蜘蛛章鱼们


坐在隔壁硬要加爱心在章鱼们身上后来老师走过来就改良了的
同学的水族馆章鱼


坐在前面一直要加入自己一套风格的同学眼中的朋友章鱼



哇哈哈哈哈每次看见这个都不禁大笑。

所谓的生活琐事。



这一天是否能够实现?!
我还是无法相信
#7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