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小岛之旅 - 1

*Read More by clicking the title :) Image heavy

足足的去了新加坡整整一个星期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
呵呵对什么都感觉很好奇
尽管事实上这小岛说起来也不算什么外国
这一整个星期内我们完全都到了该去的地方
行程是满满满
脚的疼痛也不是盖的
好了不多说放图

第一天到了某广场
‘新加坡那里都有广场而且数不清
那像这里数来数去就只有JJ和Parade'
啊对了去的时候是圣诞前前夕
不管到哪里圣诞树是必定出现的
有人在的地方
就有圣诞树



第一餐
我还真的没试过那小笼包
别笑我



是连普通蛋炒饭也要炒得金黄


本来想说去看看伟大的Merlion
可惜天不作美
只能远远望望这雄伟的建筑物
记忆中这栋华丽丽的建筑物我好像在discovery那里看过
真的很雄伟


通过地下道
‘也是很方便的新加坡这栋和那栋建筑物
地底下总是有很方便的通道’
又发现圣诞树


小孩们累到垮了


勇敢的雨开始停了
人们步伐也开始变得快了


走在Orchard Road上
满满摆设非常的Christian


到了某建筑物据说有最高的扶行电梯
爽爽特地搭了搭
还真的很高
也很长



到了顶楼
看看夜景
os: 这就是新加坡....


回到室内某广场
发现这里的摆设
高到好几层楼是基本的


大概走了一天的脚步


到了门外又见圣诞树


更可笑的是这圣诞老人把礼物派完了
和我们说sorry 
小孩子们都-_-了


街道满满是人


有很多档口之类的可以去玩


说是写下愿望挂上去的一个环节


又见圣诞树
但这颗是我见过最美最Class的一颗
by Tiffany & Co
也难怪


又见另一颗
说是能够进去然后爬上去看看夜景哦
可惜下雨关闭了


就这样第一天走走街道感受着人群
呼吸新加坡的空气
做着很方便的巴士回去了


这个国家真的好干净
没怎么看见我国马来同胞忽然不是很习惯
代替的满满外国人
眼睛总是不能休息
太帅太美有什么办法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