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小岛之旅 - 2

*Read More by clicking the title :) Image heavy

呵呵呵
这是第二天的小岛之旅
一大早就把Taeng踩在我脚上 
也许长途巴士的关系
第一天根本没睡好
但这天精神不错哦



到了某广场享用早餐
这天天气还是有点阴
但这城市其实还蛮美


平时的早餐是在下午2/3点
实在吃不下任何东西所以点了粥


然后浩浩荡荡和姑姑去了MBS看这个
期待已久的音乐剧
WICKED!!
哇哈哈
基本上你会在整个新加坡街道还是巴士还是的士还是任何广场
看见这个的广告
他们巡演来到新加坡了


在theatre里一整个就是很隆重
声音也不太敢出
非常的grand
看见许许多多老外带着整家人来看
还要是坐在超贵的位置上
谁叫人家是老外

开始前偷偷的拍了张照
我的后面坐了一整家韩国人
爸爸妈妈和小孩
一直说的韩语实在是让我无法专心
呵呵
现场听见本土的感觉好像怪怪的
但还是很开心


这布景作的很逼真
上面的龙头一开始的时候会动哦
整个音乐剧还蛮不错看
我给4/5分
剧情其实是说有个天生脸青青的巫师和围绕她的故事
其实里面有暗藏很多道理
亲情友情爱情
女主角
也就是那个青青的女子唱得很不错
她唱超高音真的让人敬佩
这就是音乐剧吸引人的地方
看见一个团队一起付出的努力
一起这样演出
对了有一部份说友谊的
还蛮感动我偏偏压抑自己的心情
不然姑姑以为我怎么了
呵呵呵
谢谢你带我来看
我很期待Phantom of the Opera
噢对了后来我才知道
Tiffany 有推荐这个音乐剧哦
哇哈哈

过后就在广场里逛逛
其中一个很雄伟的摆设
就是上一层楼的水这样流下来
下面还有人划船


在旁边的餐厅吃午餐


爱上了这幅墙


糖是一块块的




很想喝这个但是不方便







吃太饱后到户外走走看看风景
没错
又是刚下完雨的城市


晚上时偷偷跑到MBS的57楼看看露天透明泳池
结果被拦住后来只好在房周围看看夜景
据说skypark是这个样子的



天啊边游泳边享受天上风景地上的建筑物
很可惜由于游客过多所以他们只允许酒店住客
在这里活动



后来到周围走走过这座桥
布置满满满


刚好碰见青色的灯
就把自己伪装成Wicked女主角


这里望去
MBS果然是很让人敬佩的新地标
到底是如何把那艘船放上去哈哈
晚上还有laser beam
我以后有钱一定要在这里游泳看风景




后来也做了船游市内一周


看见榴莲(Esplanade)


Clarke Quay (小酌一番的好地方)
(看美女的好地方)


忘了什么广场


6星级的酒店
(他日我将在这里留下痕迹)


城市夜景


Merlion




就这样第二天在满满建筑物的包围下结束了
这么小个岛
怎么这么多雄伟的建筑物
也难怪你赢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