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Bye...


隔了好几天才开始打的这一篇文章
你离开了的现实
我接受了
偶尔看见街上几只摇摆的小小狗
不时会想起你




其实我很生气自己
生气自己在你生病的时候
没有给你太多的关怀
你走后Ella说的那句:
‘人的一生可能可以拥有很多只狗,
但狗的一生就只有你,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地对待它们’
常常在我脑袋里回响

每个星期回家的时候
你兴奋地往我身上跳
或是假装要咬我的手
[也许你是真的要咬]
或是躺在门口要我摸摸你
你那个享受的表情
或是在我关门的时候
硬硬要用你的脚踩在我脚上
或是我摸摸你黑黑的唇时
或是我在玩电脑忽然有开门的声音的时候
或是我特地在你面前吃东西
你是又令人讨厌令人喜爱的家伙

然而这一切我对你的疼爱虽然在你咬我的那一刻
完全停止了
但我...


我不懂要怎么说才好
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临走的前一天
客厅上还留着你卷卷白色毛发
我看不见你最后的一面
能够回忆的就是那留在我手上的疤痕

我不甘心你活得这么短
我想看见你的毛发长得长长美美的
那是我唯一为你感到骄傲的
我想看见你有个黄金猎犬的样子
不是那狐狸般的模样
我以为你能够陪我们度过很久的时间
我以为你吞下去的不是什么东西
我以为你把它吐出来了
我以为你没什么
我以为...



这一切都结束了




1 comments:

R3d EviL said...

RIP~~~
Don't too sad about it.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