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一层不变的周记again

1。
换了看着心情都会变好的Strawberries background

2。
一直到要缴学费的那一天的前一秒
我都是小富婆哇哈哈哈
原来这样子看见钱的数目也很爽
谢谢stupid PTPTN
让你看爽爽却不能够用爽爽

3。
老公的复出导致于我决定今晚要好好听听新歌
就算不睡迟醒考试也没关系

4。
答应的事我会做到只是暂时还不懂要怎么表达
所以再期待一下哈哈哈你知道我在说的是你

5。
实实在在的田馥甄个人首张超级专辑到手了
果然是田馥甄连打个名字也要找好久

6。
考试要到了小叮当请给我复印面包
吃到撑死也没关系我只要好成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