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梦想


有人很老套的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当时还小不懂事就这样忽略过去了
一直到最近才发现
一个人为了达到梦想
原来可以这么努力这么刻苦耐劳
所以最后她做到了
但还是这么努力着
为了更完美的梦想

就是这种梦想的信念让她坚持一切
所以不管多辛苦她也能够一步一步
朝着梦想前进

这样子堕落的我看了听了她的故事
我发现我落后的不是普通的多
甚至怀疑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当他人在努力奋斗增进自己的时候
我到底在干什么好玩的事
似乎没有认认真真脚踏实地
做些什么对社会对人类对自己对家人
有用的事
这样子的我还可以
妄想幻想自己日后赚几个大银子

是时候要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未来
因为不想在这个腐败的社会任做他人鱼肉

呵呵
堕落的我也会有这么想的时候
到实行的时候
不懂我还记不记得现在所说的

加油。
对身边每个人。
我们做得到。
呵呵

希望什么时候我有机会尝试一下
成功那一刻所留下那兴奋的眼泪
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