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有想我吗?哇哈哈

没错就是把标题当作内容来打的
因为每次都要想新标题脑都爆了
隔了好久再更新的我是否想我了
好好我知道我自作多情哈哈哈哈

最近在进行着比赛跑现场还紧张的一Sem一次的考试
紧张的原因莫过于还未准备好就得上考场了哈哈
加上将近失眠一个月的状况又分秒必争地把握时间
硬硬把不懂什么的东西塞进脑里它应该也觉得恶心

非常的不爽为什么有人在18th就考完了
而我却要等到27th才考完整整千多个小时
也太不能让我早点放假了吧

考完试后一定要好好调整回那一早已永别的正常睡眠时间
还有那水水肌肤ohh my gadd讲到这个真的皮肤差好多
还有闪闪惹人爱发亮美丽动人头发也要整一下它真的真的好丑
还有疯狂购物进货以及反省自己的时间哈哈哈得学一下Seohyun

来吧我来推荐几首最近陪我度过读书日子的好歌: 
CLICK IT!!!!

这首歌呢是Taeyeon在15岁的时候和人家合唱的
[15岁我在干吗 == ]
只是听着听着很舒服很放松好比做spa酱
就这样

这个呢是Uknow主演的偶像剧主题曲
此时此刻你一定觉得我有Taeyeon bias
所以她唱得我总觉得好听但你这样想不是没有道理
哈哈哈但这个是真的好听
特别是在emo的时候才听得好伤心
现在你没有emo有种就不要按呵呵

这首是热辣辣的新歌哦
很喜欢她们的live后面和一群[真的是一群]dancer配合着的时候
但我放这个是MV来的-人神共愤的一支MV
男的怎么这么贱原来失恋能让人坚强但这要看你怎么想
喜欢这么耐人寻味的结尾

奇怪吧我竟然会听英文歌哈哈
刚刚听的时候我也听不太出来
后来你就会觉得耳熟能详
我敢肯定你是知道这首歌的
她唱的是好有味道好舒服版本
她表情可以和Xiah比较 =D

还有一首歌很想推荐的。
那个要写一整篇才够满足我哈哈。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do like any of these song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