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movies~

最近都上映了好多好片~
也是我看最多片子的一个月,
你知道对没有耐心的人来说,
这很难得。
哈哈。
来来推荐一下。



INCEPTION
好累!!是因为从这部戏的0.00秒开始你就必须思考
脑筋不停转动开始扭曲不断思索事情的来龙去脉
一直到最后的一秒
喜欢思考和悬疑的人最适合不过
超级超级推荐这一部


PIRANHA
我超讨厌这部戏
胆小怕血腥怕海怕鱼怕恶心怕恐怖怕吓人
的人就千万不要去看
因为你也会很厉害累
忙着用Popcorn桶来挡不止
还要单眼看大屏幕
视觉只是看见银幕的1/5
然后被旁边的人吓
也被音乐吓
然后再要求旁人解释到底发生什么事
是我有生以来看过最恐怖的恶心的戏排名第二
第一是Sorority Row
但是其实有好看哈哈哈
我就是酱贱


然后也在PPS看了


初恋红豆冰
哈哈我是有点慢
这部戏很感人
哭得我稀里哗啦大半夜的
是因为它有马来西亚的味道
它有我们童年的味道
看了真的很想说
做回小孩子就好咯
什么也不用想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