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Birthday Post ♥





没有超大型铺满草莓蛋糕
但有小小蓝莓满满的奶油

没有我最爱的可乐
但有冰冷冷的啤酒

没有摆筵席一大群的人们
但有真心用心的8个朋友

没有昂贵代表性的礼物
但有心思细腻的布置

没有让人心惊胆跳的惊喜
但有让人甜丝丝的努力

没有惊人的排场节目
但有艰难的宝藏游戏





这是我第一次在酒店里庆祝生日。
就因为你们说21岁要特别一点点。




你们的用心我都看到了。
尽管一切都被破坏了。
唱了生日歌后心情也超火大。
而我只能够干笑着。


21个心形代表21岁。
你们就是这样偏偏让我从梦中醒过来。
谢谢你的用心 cookuchan


Once Blueberry, Forever Blueber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