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近况

1
暴风般的好几天腹泻我不得不开心希望可以瘦下来也不好意思在厕所里放鞭炮了。

2
结束了终于最后一个presentation还拿到不错的分数怎么这么幸运还是我们很爱演。

3
没错assignments结束了代表着考试要来了这次不能不努力奋斗为了我黑暗的将来。


4
Girls' Generation要来新加坡了顿时后悔为什么我不跑过去求学我到底好不好去呢。

5
又要选下一个sem的时间好烦为什么不能好好安排给我们我和我班也还没玩够呵呵。

6
hebe说的寂寞寂寞就好我举脚赞同有时候不是特地要emo只是想享受孤独??

7
情绪管理真的要好一些拜托不要连累到身旁的人要emo请选对时机我们是无辜的。

8
打工当侍应的好吗下个sem实在是太多的时间不干点什么赚点钱我会不安乐哈哈。


2 comments:

sem said...

emo-ing now

cmeng said...

cum ji mo ji mo jiu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