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呼!



1。
又是这样布满了粘人的assignments与挑战你心跳速度
和跳bungee jump差不多level的presentation的七天


2。
上个星期辛辛苦苦赶完的8页magazine终于交上去了
老师第一个反应就是说恶心还有geli我真的搞不懂他
他说为什么要放Chef Wan == 虽然他是真的有点geli


3。
这样一个辛苦8页的magazine做了出来就是要showoff
一下要不然只是拿来交assignment就真的是太浪费了


来人啊。去图!!


“可爱的”coverpage



没什么content的contentpage



我最喜欢以及有coupon可以用page



所谓恶心的ChefWan page
其实有两页另一页就不放出来吓人了


大概就是这样啦。
其他3页是低调的groupmate的design的就不放出来showoff了 XD



4。
渐渐发现在这里如果投资一间印刷店应该会有赚
要不然为什么我零用钱百分之十都给了他们好赚


5。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PR要设计杂志设计传单
然后拍广告宣传产品穿到鬼酱摇摇摆摆上学去



6。
人相处久了以后就会发现彼此的缺点
真心的好朋友,如果你能够容忍的话


7。
身体上布满压力的痕迹的我正举高着双手
抬着双短脚满心激动期待着Hebe新专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