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来看。

一句话语带来的伤害怎样算也算不出来着我很清楚
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我只想毫无顾虑地表达出我的想法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朋友之间需要的是坦白
不管他做的什么事情不对还是不妥当还是怎样
面对面和他说出来这样真心的谈一谈好像就能解决
因为朋友就是你的一面镜子把你看得一清二楚
这样子虚假的生活着的所谓好朋友给了你什么帮助
猜测来猜测去又有什么好玩我比较喜欢直接了当
说我不了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解释过说过诉苦过
说我没有经历过那是当然的我又不是你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奇怪我只想帮助你
每次事情结果都会弄得好像是我太三八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我好像越来越矛盾了
也许是我过于管闲事我不应该关心朋友
是是是我应该当作看不到听不到找不到


是啊这一整篇都是为你量身而写的感动吧
就算不是说我也没关系
反正我想说这个问题很久了
我要的只是酗酗酒谈谈心解解闷
不要把问题放大你知道未来还有更多
回来吧不要逃避了只知道逃避的死家伙


哇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不要尴尬
请尽量表现自然
还有请说明一下以后出现问题的时候
我到底要去关心一下还是要ignore
这样子才不会一直重蹈复测的again and again
还有这么多年迟早傻掉


YEAH~
友谊万岁


如果是我错了也请告诉我
不然会好糗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