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咳!

1。
久违的伤风咳嗽头痛喉咙痛一次过找上我
大概是我健康得太久它们决定要一起报仇
是的我病了

2。
正式宣布我21岁了
我是大人
以后请尊重我
还有不要管我
哇哈哈哈哈

3。
816那一天好衰
一大早病得晕熏熏
下午得知中了barred list
身为好学生的我当然觉得荒唐着急
还有晚上的....

4。
PTPTN 依然不能够爽朗的把钱给我

5。
回到家小弟弟竟然在听After School - Diva
有必要如此韩国吗整个家

6。
好开心的我亲爱的course还有两个presentation
当其他朋友都可以开始准备大考的时候
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加起来可以煮一煲ABC汤

7。
谢谢祝福我的人们。
我会好好长大的。
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8。
可爱到肝都爆了。



0 comments: